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

如何设计出完美的眉形?

想将纹绣做到最高的境界就需要平时多加练习。眉形设计是眉部的关键,对标准眉型有充分的了解,就能为其他眉形的设计打好基础。




先找出四个对称点(眉头、眉峰、眉尖、眉肚),并标示出来,再一根一根的调整线条,这样可以非常快速画出对称的眉型。

在标准眉型的基础上画出不同的眉型。不同的粗细、弧度、眉峰的前移、后移等,就能呈现出不同的眉形。

在实际中,就算是标准眉,由于顾客的脸型,气质不同,处理标准眉也存在细微的差别。其中,最主要的差别有以下这些情况:



眉头
标准的眉形眉头由内眦的正上方开始,两眉之间的距离可容纳一只眼睛的长度,这就是标准型


眉峰
眉毛最高点,从眉头算起三分之二为标准。

(1)脸型较小而且轮廓分明,则将眉峰画在眉之中央部位,即可加强立体效果,若想使脸型看起来长些,这也是很好的方法。

(2)脸型狭窄的人,将眉峰重心偏向眉尾,会显得面部宽大些,脸上无肉削瘦的人,这种眉形也比较适合。


眉尾
一般来说眉尾有三种类型
上升眉尾:
眉尾偏离水平线而上升,具有曲线美,能使面部看起来有拉长的效果,感觉充满灵气与活泼。不过高度太大的话,则会造成可怕、凶恶、严肃的效果。

下降眉尾:
眉尾下降超过水平线,这种眉型显得和蔼可亲,略带忧伤。如果下降幅度过大,则显得悲伤与庸俗。

水平眉尾:
水平眉尾具有弥补面部过长的缺点,感觉温和与平静。


充分了解标准眉型,能为其他眉形的设计打好基础;同时分析顾客的脸型,眉毛,设计适合顾客的眉形,能让你的作品锦上添花。





欧式上扬眉



韩式直眉




如何在5分钟内完成一对标准的眉毛?








1 条评论:

  1. Such a great and informative content you have shared regarding eyelash extensions. Thanks for sharing.


    1-Day Lash Lift Training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