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半永久眉毛补色注意的事项 - 如何更上色?

大家都知道做了半永久眉毛之后都是需要二次补色的,第二次的补色就是为了加深颜色和调整眉毛,看看哪里有不适合的地方可以通过补色进行调整,所以整个过程来说第二次补色的步骤是相当重要的。那么二次补色操作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保证进针的深度




纹绣师要把握好进针深度,因为进针深度控制得当是保证上色的关键。保证进针时的深度是为了深度着色,具体做法要求在施术部位进针1/3,同时勤沾色料,这样颜色就不会因为进针不到位而导致着色浅。

维持色料停留时间
纹绣师在做半永久二次补色时要保证色料停留时间,一般色料停在皮肤表层不能少于30秒,否则也会导致二次补色后效果不佳的情形出现。

注意多余色料的擦除
纹绣师在做半永久补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正确擦除多余色料。具体做法是在擦拭多余色料的时候要最好用专用的消毒棉片轻压吸色,再轻轻擦拭多余色料。一些色料有强附着性,所以在皮肤上停留之后,为了避免有多余的残留,就要保证完全擦除多余的色料。



*Results may vary depends on individua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