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各种脸型与眉型的搭配

 天天画眉,你的眉型适合自己吗?眉毛和不同的脸型的配合充分展现女性内在的气质美,能弥补其他某些方面的不足,很多女性尽管在脸型上不能达到完美,但如果把眉修饰好了,她就能给人留下一种独特的印象,给人一种震撼和吸引。



圆脸适合的眉形












圆脸的女生脸部线条十分圆润,所以应搭配上扬型的眉形或者略短形的粗粗的拱形眉毛,拉长脸部的视觉效果,平衡脸部的圆润感。注意圆脸型的女生不可搭配直直的短粗眉以及弯挑的细眉型。眉头眉尾不要在同一条水平线上,眉尾要高于眉头。眉峰不适宜在眉中部,可以是靠外侧的1/3外,眉峰形状不要太锐利,画出略微的上扬感即可 。眉间距可以近一些,眉形不宜太长。




长脸适合的眉形


长脸的女生适合平直的略带有一点弧度的眉形,或者是粗短型的眉形。不适合弧度太弯以及纤细的眉形。因为如果眉毛太过上扬,会显得脸更长,因此描绘稍微平缓一些的眉形会显得脸型更短一些。



方脸适合的眉形






方脸的女生额头、颧骨、下颌的宽度基本相同,适合上升型的眉形。眉头稍粗,眉峰在眉毛的1/2处,眉峰的角度应稍微圆滑柔和,不能过于生硬,这样可以拉长脸部效果,缓和棱角分明的脸部线条。如果眼睛较大,还可以将眉毛与双目距离适当的缩短,修饰脸型。方形脸的人不适合直直的细短眉形,这样会显得脸大而方!






菱形脸适合的眉形

菱形脸的女生适合平直的长一点的眉形,菱形脸不适合弧度太大的眉形。眉毛不宜太粗,眉间距不要太窄,会显得脸部的下半部分更加宽大。眉峰要尽量靠外,在眉毛的2/3处最好,眉头要微微粗一点,这样面部会显得更加的清秀。菱形脸的眉形重点是扩大额部的视觉效果,修饰脸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