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韓式半永久定妝:三分靠操作,七分靠修復



經常有剛做完半永久定妝眉的顾客会问:我上周才做了半永久紋眉,出來效果非常好,可是才過了一個星期,怎麼眉毛顏色就變淡了?是紋繡師用了什麼廉價的產品麼?別著急,眉毛顏色變淡,其實跟留色率有關因為半永久定妝眉是一種微創性的眉毛定妝術,眉毛做完之後會有一個結痂的過程,結痂之後痂皮脫落,顏色變得要淡一些,其實這是正常現象,不用太擔心。之後會有一個返色期,返色期顏色會再次加深


當然,也不排除有的人脫痂之後一點顏色都沒有留(色料已經掉光了,所以過了28天返色期也沒有一點顏色返上來)。紋繡留色率差,除了個人技術問題(角度、用力、上色不實等),跟受術者個人的皮膚和後期修復也有很大關係。總體來說,留色率跟下面因素有關:


半永久留色率跟顧客的自身體質有很大的關係!有些顧客修復非常快,兩天即可脫痂,有些顧客一星期都還沒有完全脫痂!可見個人修復情況不同導致後期效果也要因人而異:修復越快,上色越好!後期修復也很重要!

想要效果好:三分操作,七分修復。即便達到90%留色率,一個月左右還是要進行二次補色,才能呈現最完美的眉毛效果。第一次是測試皮膚上色程度,並初步成形,第二次是補色,屬於半永久化妝正式操作,剛開始做出來顏色會一點點偏重,3~7天左右結痂,28天皮膚新陳代謝呈現色素最終吸收程度!



总结:什么是半永久定妆?
韩式半永久定妆是将植物提取的天然色素通过专业定妆仪器刷在皮肤表层,色素可以在一定时间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淡化的一种高科技化妆方法,不会像传统纹绣后期会变红变蓝的现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